5點50分 起床 梳洗

6點15分 出門 火車站 搭車 去高雄

因為是7點23分的電車 所以我一個人 很悠閒的在火車站裡吃了早餐

熱狗加兩罐養樂多 每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總是這樣吃 哈

最愛養樂多^^

 

跟邱媽 和 巧克力 會合之後

買票 上車 一路上就開始說說笑笑

雖然是早起 不過興奮壓過了瞌睡蟲

旅行 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

到站 坐248公車到高雄港漁人碼頭

由於是上班時間 公車有點擠

我們果然很閒 哈 誰叫我們是大學生

公車到了中山大學附近 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街景

去了中山3次吧 每次都覺得很好玩

早餐 宵夜  爆肝 夜遊 我都是到了那裡才體驗的大學生活

不過很不錯 因為是那群人 所以有趣而奮不顧身

 

一路上有不懂的地方就自己想辦法問

自助旅行 就是這個樣子吧 第一次 沒有人帶 要完全靠自己

不確定的時候就找人問

遇到好心的送報阿姨 看見我們大包小包的行囊

我還沒走到 還沒開口問

他就說 要去澎湖吧 我用力的點頭

他就指示我們該往哪走 哈 好的開始^^

 

買船票 出入境檢查 我只帶了學生證 囧 不過還好他還是讓我出了境

第一次通過金屬檢查門 很緊張 幸好通過的時候 他沒有嗶 哈

上船我很緊張 很怕又會吐 上次去綠島吐的一踏糊塗

那感覺難受的鮮明我難以忘記 我這次先吃了暈船藥

不過他船大概是綠島船的兩倍大有吧 而且海很平靜

我奇蹟似的踏上澎湖的土地 很訝異我沒吐 超開心

還跑上船艙外拍照 吹風 太美好了

坐了4個半小時 我好餓 不過在船上還是不敢吃

下了船 天氣好炎熱 身為台南人的我理當是不怕艷陽的

但是 那裡的陽光明顯比台灣強了許多 熱到爆炸

我一直汗如雨下 連背部都整個流汗 超熱@@

 

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給了我們黑糖糕 在台南 我沒吃過

不想吃 大概是餓了 大概是不敢不吃 不想辜負他好意

吃了才發現 怎會有如此好吃的東西 哈 禎的很好吃

放行李 租車 雖然這中間又有很多曲折的過程 拿了地圖

我們騎上ㄅㄨㄅㄨ 踏上旅途囉  自己出發 哈

我們先去南環 看到喜歡的風景就駐足停留

蒔里沙灘 風櫃洞 蛇頭山 雖然有些頗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誰叫天氣那麼熱 太陽那麼大呢 而且安排了夜釣小管的時間

所以時間內我們算是把他 倉促走完

 

我搭上小管船 也沒有暈說 那只是快艇

也許是風浪真的很平靜吧 我坐在船頭 迎著風 釣著小管

看夕陽 超棒的體驗 不過真的是很短暫

不過伴著夕陽出海的感覺 超感動的

我沒釣到小管 很可惜 不過我吃了小管生魚片 和熱騰騰的小管米粉

我餓翻了 最後 釣不釣得到已不是重點 XD

不過還是羨慕有釣到的人^^

結束之後 逛了逛馬公市區 最熱鬧的街道 中正路

吃了有名的美食 逛一下紀念品店 哈 敗家

不過有一個很棒的東西 帶不回來 殘念

我還是抱持著我會再去一趟的心

不一樣的是 上次去綠島 純粹是覺得跟那群人去才會好玩

這次是本身我就覺得好玩 哈 想再來 想多住幾天

如果能跟那群人去的話 那就是最高境界囉 一定好玩到爆= =+

民宿 感覺還蠻新的 居家 舒適 其實我覺得還蠻豪華

 

這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