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五個人寫了信 我期待會有回音^^

 

好不容易找出的電話 因為大規模的區域改號

 

都已經不能打了 我嘗試自己改號碼

 

但沒人接 到頭來我手上的資料 還是只剩住址

 

而且只有5.6個人的 於是我動筆寫了五封信 在睡前

 

每個人都只有一張 我為了趕工 把精隨集結在一張之內

 

稍作寒喧之後 我就說明我的用意了

 

一邊寫著的同時 我擔心起來

 

想說他們是不是像之前的我一樣

 

不在乎過去的一切 或是會因為種種原因 不想和過去的人見面

 

其實我不是不在乎 我只是慢半拍

 

我現在才體會到要保持聯絡的重要性

 

現在才想通 不要害怕彼此的改變

 

有一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就算漸漸淡忘

 

我不想後悔 到現在我才明白 珍惜的真義

 

過去的我總以為自己無所謂 但那是騙人的 是假裝的

 

我其實在意.....

 

一路上來 我每個階段總會留有遺憾...

 

有些填補了 有些還沒

 

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想一定要走過這麼一遭 我才會想找回來

 

我很欠揍吧 我也這麼覺得 XD

 

 

昨晚寫著寫著的同時 才發現離國小畢業應該已經有八年了吧

 

天阿 八年...

 

拜託大家 給我回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