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看...

 

不過 我沒有覺得很滿意

 

對劇情而言啦 害得我不想再看續集

 

精采度 還算OK

 

就是降啦~~~

 

不過看預告片時有看到一部不錯的片

 

跨越時空的情書?!

 

珊卓布拉克 和 基努李維 主演

 

他們倆個我都超愛^^

 

文藝片吧 我想 不過我還頗愛的

 

最愛的是 愛情喜劇 

 

這是我唯一浪漫的地方吧XD

 

之前看X-MEN時的 幸運之吻 我也想看

 

琳賽羅涵演的 這個就真的好笑的

 

我應該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