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找到幾個人了

 

今天寄出去的信又有了回應

是一位我跟我很麻吉 卻又吵了架的好朋友

根據我的經驗 跟我合得來的人

不是超好 另一個下場就是因為兩個人太倔

不肯退讓 就一直冷戰

聯絡上了 好開心!!!!!!!!!!

 

也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一個人

那天打去他家 他不在 其實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 剛剛 我好好把事情說完

他也很認真的幫我的忙 我們有小聊了一下

時間 真的過了好久 發生了很多事吧

彼此的身上 但我感覺他一定更跌跌撞撞

我的生活單純 不會有什麼大變化

本想唸幾句 後來想想 算了

交淺言深, 失言

雖然我們的交情應該不算淺吧

但過了這麼久 

小時候那種吵吵鬧鬧卻真摯的友情

我相信不淡 但我總覺得還是不適合說那麼多

 

又打給另一個 因為我迷糊 又搞了烏龍

其實該說是我戰戰兢兢 很緊張

不過 幸好他還記得我︿︿

以前的我們應該說是打打鬧鬧吧

我很野 恰北北 不像個文靜的女生

喜歡打球 我想他應該不至於忘記一個很愛打球的女生吧XD

 

怎麼到現在為止 找到的男生 都說我真的很兇阿

哈 明明都沒想到是他們自己欠揍

反正 我早就知道我不文靜啦

我就是降子嘛= =

希望在見面之後 繼續當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