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

 

我已經把我平常開電腦會做的事做過一輪了

 

還在無聊= =

 

電視也很無聊 都在重播

 

無聊到快瘋了

 

無聊到亂看網誌 不過還是很無聊

 

看一下 我就不想看了

 

好友名單人很少 BBS常看的版我都看了

 

都沒人要陪我玩 屋屋屋

 

大概沒人像我這麼閒吧XD

 

日子已經過到一種不知今夕為何夕的狀態

 

早上很早起來 被我妹手機的鬧鐘吵醒

 

五點多 再來就睡不著了

 

看漫畫 接著繼續補眠到11點多

 

聽廣播時 聽到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

 

我想說 七夕? 七夕要到了?

 

仔細想想 還真的要到了@@

 

稍晚 聽到有父親節相關商品特賣的廣告

 

又想說 父親節?

 

感覺母親節 端午節 什麼才過不久不是嗎?

 

天阿 八月也要到了

 

好廢 好沒目標  好混 沒事可做

 

 

我來想一些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