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陪我媽去上課 遇見很多人

今天還玩了150人的大風吹 真的很難忘XD

我想說的是 很多人問我幾歲時

居然從國中開始猜= =

我差點沒傻掉 只能尷尬的笑著搖搖頭

而且還不只一個這樣猜= =a

被認做年紀小其實不是什麼壞事啦

只是...有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XD

 

去參加活動的同時 我發現我真的很ㄍ一ㄥ

不只mind 連身體也一樣放不開

好僵硬的肢體 要我跟著音樂起舞 我想很難

之前去社團學舞時 我也是一整個手腳不協調@@

唉~~難道我真的不能當個dancer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