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Boy你手腳真的很快

才剛把樺寶貝的msn給你 你就給我約出來吃飯

哪像我 本來想約 卻又想了很多 決定算了

三個人一定大開心

久違的這次聚會 一定也不會冷場啦 哈

期待期待!!

 

樺寶貝 好久不見

找到你了 我很開心

不過 生活畢竟不在一起了

有時候 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已經不能第一時間知道 也無法聯想到

我不會一一關切的問你發生什麼

但是我會在這裡一直希望你好

過的好 過的開心 感到幸福

 

跟你見面我有點緊張啦

把以前的要好 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