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BOY約好 他要還我一頓飯

於是 我們就去了上次看到的 "多米車不車"

禎可惜 我也想坐在綠色車車上用餐拉

下次 找 陽陽 跟小倩一起去 好了

 

吃飯 拍照 呀呼

很可愛的店 餐點也很不錯

裝憨的表情 我真的做不出來XD

我很ㄍ一ㄥ 你又不是不曉得

很醜的臉 大概家人才看的到吧 哈

下雨了 詭異的天氣

後續的行程 我想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撇開不敢說出自己意見不說

我覺得我是個蠻無趣的人 自己都覺得boring

好不容易擠出一個想去的地方 book store

剛好 先繞去四季坊補貨 有個人把吊飾弄壞了XD

在那裡 逛了小久 決定要來做一條項鍊

於是兩個人 分頭尋找著五顏六色的珠珠

下一站 focus 的誠品 好久沒來了

尋找一本書 "如果世界是100人村"

本想把它當禮物書

但我想 最需要這種勵志書鼓勵的人 應該是我自己~"~

要離開誠品時 看了介紹台南吃吃喝喝的書

不過就是沒有休憩 喝茶的小店 對剛吃飽的我們都不太適用XD

後來 我們坐上了"咖啡客運"

休息 喝茶 上大學之後 出去玩每次都覺得很悠閒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常跟三五好友這麼做 放假也很少一起玩

以後來這麼做吧^^

讓我們的生活多一點悠閒

說好要看陽陽 燙頭髮的成果的

可惜我剛點完飲料 只好期待之後在看了

好想看看你的捲毛

接著 想要回家 不過 雨來了

一路上找7-11避雨

在其中一家 有一個奇怪的小弟

也許是他想找我玩吧 不過 感覺不友善

所以 我不知道 怎麼跟他玩

雨 把我們困在那裡的時空裡

我問了一個 問題XD

就當作時機 還沒到吧

我不想多想 我要當一個不會"操煩"的人

 

晚餐是 羊肉交流嗎 哈

我有推薦給我媽  說還不錯吃

不過 還是獨鍾 我最愛的那家XD

結束了一天

回家後 我媽說 感謝有人把我綁架出去XD

她說我在家都快發霉了 待久了心情也變差

還只會胡思亂想 @@

昨天 你沒打去亂我媽的那通電話

在她知道是誰之後了 還是把這趟出遊 說成了綁架

很有趣吧^^

 

那麼就謝謝歹徒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