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在做什麼呢???

慢慢走回正軌 把我們暑假的回憶放入抽屜深處???

班版也很冷清 msn掛的人也不若之前多 (雖然可能是我沒看見 誰叫我的電腦不爭氣)

明明是剛過不久的事 我現在就不斷拿出來回憶 哈

我想的是 外星人小木屋的血腥99

我想的是 練球完那天去的安平  少見的組合

我想的是 比賽那天又熱又累 卻心滿意足的我們

我想的是 班聚那天我們從頭到尾的笑鬧 和我家的續攤

我不斷的會拿起相機回顧當天的笑顏

不斷的會記起跟某某人又聊起的內容

不斷的會想起我跟姊妹們歡度的聚會

不斷的會想起我們大家擠著拍照的那種感覺

不斷的會想到一起回學校的那幾次

又要再等個半年吧 在半年我們才會在團聚一下 是吧???

我只好乖乖的等XD

 

感覺今年跟大家一起的活動比之前多 之前進行的其實都是3.4個人的小聚會

這樣也很好 大家團聚的目的是為了團聚而團聚 感覺超讚

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了 大家在半年裡多體驗一些趣事 留待相聚時分享吧

今年的血腥99是來考驗我們之間感情的吧???

下次會玩什麼呢???

喝 這種很難的遊戲我總不愛玩 但我總愛看你們玩

很有趣 不無聊 不過 不要叫我玩 我會當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