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的 但我似乎很不會安排

又遇見像上次一樣讓我打結的事

雖然是放假 我的大腦卻為了同一個問題運轉個沒完

始終找不到答案 我們沒有吵架 沒有誰不對

不過事情很不對= =lll

每當這種時候 我就會非常想理好頭緒

很想檢討出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很怕是自己不好...

喵 導致我的中秋連續假期

卻連續的不太開心 嗚嗚嗚

----------------------------------------------------------------------------

跟老同學去聚餐

沒有我ㄧ開始想的害怕

多虧了樺寶貝 才有機會

老大依舊沒有電話中健談

自從上次我做錯事之後XD  我們也不再通電話

這次的聚會 可謂是奇蹟 哈

順便幫他慶個生 應該夠他感激涕零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

有時候的冷場 果然還是令我緊張

有時候我會覺得尷尬 於是我會假裝

什麼都沒有察覺

幸好 後來的氣氛有比較好^^

很久不見 又來一個說我都沒變

我很想追問是哪裡沒變

想變得更好!!!!!!

---------------------------------------------------------------------------

好像又快要不對勁了= =

什麼都不太對= =

當機囉@@

不想理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