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感謝的話好哩


感謝巧克力之前陪我折騰了一個下午


替我想辦法 給我建議


也要謝謝她和邱媽媽 沒忘記當初的話


抽空來看我 這遲來的承諾兌現


謝謝 我媽跟我妹 來看我的初次登場


是我很好的後盾 知道台下有你們 我也放心很多 


很意外的 我妹這次完全沒打擊我信心XD


感謝陽陽 瑞琪 和阿土


謝謝你們來看 真的= =+  (沒回家真是太神奇了XD)


下午陪我在那裡弄頭髮 幫我想辦法 陪伴我 鼓勵我


我超....安心!!!! 我想我可以不大緊張 大概是因為你們^^


下午跳給你們看有點囧 不過 跳完卻很坦然 (你們可以盡量笑沒關係= =b)


後來一起閒聊的時光 也很開心


感謝學長 有點突然的通知 你來了 我很...開心啦 哈


---------------------------------------------------------------------------------------------------------


心情難以平靜 感動又感謝 


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從開始到最後


有一起跳舞的夥伴給的支持 和 幫助


有來替我加油的人 給的力量


我很意外 我完成了 有點不可思議


陽陽和宇晴 讓我對表演一事不單只有感到退避三舍


而是更強烈的感受到一種要好好掌握的積極 和 "我可以"的信心


大家的支持 真的很不容小覷 有你們 我跳得更盡情


更能對著台下黑壓壓的人群 露出一點笑容


出了錯 我自己先偷笑 雖然不能容許 但我可以就這樣帶過


上了台 果真跟練習很不一樣


我相信 如果有下次 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