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喔 這種時候我居然跟小鳥東去吃飯看電影

我還真是有閒情逸致阿= =b

哈 好久不見了你 看起來還不錯阿

多謝你傳授的秘訣 改天遇到瓶頸 教一下阿

恩 我會努力 讓你有一頓大餐吃的

我會努力= =+

不過吃不到就別跟我計較啦

好歹我有請你飲料和爆米花

 

話說今天的大餐還不錯

蛋糕吃了兩塊 我看我晚上還是吃少點好

電影是不錯 休傑克曼帥耶

但是 有很多地方還是令我想不透

我看我有需要去movie板惡補XD

 

一天過了 阿屋

回家去......

我的材析在抱頭痛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