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喪失一種節奏 一種步調

即使我知道 我應該做什麼 卻靜不下來

說起來有點可惡 不過我管不好自己

只能看著一天一天 我在浪費時間

有種使力使錯地方的感覺...

 

這種時候 有點需要 當頭棒喝一下

難道專注也有一段過度期??

-----------------------------------------------------------------

今天 把鄭華娟的書看完了

還蠻好看的 同學推薦

發現好書真開心阿

如果好書又合你胃口 那就再好不過了

查了一下 她還出了蠻多書的 也是詞曲創作人喔^^

鎖定下一個目標要看她的書

吳淡如的 我看到有點差不多了XD

雖然感覺 我之後可以看閒書的時間並不多@@

 

明天要去工參耶 真期待

大三了第一次去@@

我很期待下學期的中鋼

感覺那也許是現在才有機會去的 夫復何求?

一定要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