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的很棒的餐廳 超棒

有點主題餐廳的感覺

主人計畫把它弄成休閒農場

惡魔島的創立者之一(跟吳宗憲合資)

有舊車廂 很多異國的 古早的 稀奇古怪的東西

造景弄得很不錯!! 像個異想世界花園吧

我很期待它晚上的不一樣風貌

餐點還不錯 不過整體而言CP值有點低

缺點是那裡的開放式環境 蒼蠅有點多= =

服務生的裝扮很特別

黑上衣牛仔褲加上一頂紅色牛仔帽

我大概瞄了一下 想偷拍不過沒拍成

男生有幾個不錯帥 女生也有不少正妹XD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機很好玩^^

射飛鏢的 玩的不亦樂乎阿

晚上去應該一整個是bar的感覺 很期待

但是有點遠說...

 

照片之後再補吧~~~等我考完

我覺得 我快完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