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時候

話說我在這種分秒必爭的時分

日劇還是不會少看低 囧rz

不會難看啦 我只能說病情不是本劇的主軸

主要都是在說要好好的活 堅持夢想

不過我個人的重點都是放在歌上

好好聽喔~~~~~~~~~~~~~

Stay with me 跟 太陽之歌

兩首都超好聽!!!!大推

也許是因為看了才會覺得超好聽啦

不知不覺都聽了好幾集XD

也算是一種置入性行銷

 

老實說 結局有點出乎我意料

我以為會讓她咬著牙唱完 再如釋重負的死去

不過 卻在上台前看到那太陽似的燈時就結束了

結尾那邊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  有個奇怪的地方是

我覺得要潤他的轉變 有點差異太大 不合理

劇情硬抝的部分就別提 ...

好啦 只是他這樣演我不能接受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