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說我小心眼也好 說我愛記恨也好

我只是還沒走出中秋事件陰影...

還沒準備好跟你們見面

我知道又是我想多了

這件事其實沒什麼(又是小事一件= =)

但它後座力很強阿

老實說 我很灰心沮喪

而且怕了...

這是我消失在版上的原因

一種無力感覺

當然那件事過了就過了 也沒什麼

我還處在一種懼怕的感覺裡 沒走出去

我不喜歡跟你們吵架 甚至是一點點不愉快

上一次就令我感到害怕

我不懂感覺已經很熟的我們

怎麼最近才在起這種小摩擦 觀念的 相處上的

有點溝通不良的感覺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想太多

是我鑽牛角尖

因為看重 所以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