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收過這種東西@@

高中還會寫一些

最瘋狂的莫過於國中時期

總要花很多錢在卡片上 5.60張絕對跑不掉

熟的不熟的一個也不能少

花一個禮拜寫卡片XD

前一天甚至要稍微熬一下夜

雖然很用心寫 但除了好朋友的以外

寫來寫去還是就那幾句

高中一度有用電子賀卡取代過 當時剛有這種東西

卡片我都還留著 時不時想到會拿出來看

值得回憶~~

但曾幾何時 我都忘了這種熱情

沒有以那樣的心意去迎接聖誕節

長大了的同時 我也開始丟棄一些心情

忘了繼續在生活裡用點心 在平凡的日子裡找樂趣?

還是可以的吧...我想......

只是為什麼我沒有繼續那麼做呢

是不是該找回那顆失落的心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