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被紅色炸彈轟怕了呢

雖然 我還能在那場合當個孩子@@

不過眼見的結婚的人 真的都輪到哥哥姐姐囉

仔細一想 我也20歲了呢

也過小時候憧憬的年紀了

 

這次換我哥結婚 我才知道原來他大我九歲

好久不見了說 玩在一起那時我國小吧

他還在笑我的兔寶寶牙 orz

因為是哥哥 所以還是覺得他跟我一樣是小孩XD

 

我總覺得免不了在過幾年

一定會有人說 阿我什麼時候要嫁@@

現在叔叔伯伯就已經在說以後就換我了 囧

嘖嘖 接連看了身邊的幾場婚禮

覺得有點小麻煩 不過當事人應該是甘之如飴吧

我對結婚的憧憬還是沒有變

有些當初單純的想法變了

就差一個....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