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其中一位參賽者--劉明峰

他做的歌 曲調很好聽 寫的詞很貼近你的心

很靦腆 很誠懇

第一次加分題唱了"依戀" 超好聽 一整首

我還特地上youtube看有沒有貼

不過那時只有人貼模仿留聲機的

而且可比有去比賽耶

希望她在加油

我相信選對歌加上好好練習

她可以的 她的笑顏給人很多活力

離題了@@

第二次 劉明峰他唱的是創作曲

沒說歌名 而且也只唱了一點

我好想聽他整首唱完喔

很期待趕快有人幫他發唱片

因為...我已經是他的歌迷了XD

長得有點像周董

不過歌曲的調調很不同

創作的能力很強

我想買專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