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囉!!!!!!!!

一直好緊張

感謝惦記著我要考試的人

謝謝大家的祝福拉

很有用 真的= =+

 

老實說 一個人去考試很害怕

我沒預料到會這麼緊張

也沒要我媽陪我去

同學嘛...我沒想到耶^^"

這是一起考的人問我的

他說他同學是不能來

我則是沒有問耶@@

潛意識裡 我覺得大家都沒空吧

也不會賴皮要別人陪我來 誰吃我這套XD

 

因為自己一個人

看到有照過幾次面的人總覺得好親切喔

加上一起考試的緣故

跟很多人都聊起來 互相鼓勵 打氣

感覺也很不錯^^

 

運氣很好 監考官人超棒

看了前一個人的手排考試

突然信心大增XD

自排easy超級多 不會手忙腳亂

 

哇哈哈 我考過了!!!!

剛剛想要傳簡訊給陽陽時

手機瞬間壞了 囧......

哈哈 可是 考過了的開心大於手機壞掉說

晚一點在來想手機的事好哩XD

 

心上的大石總算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