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最 愛 的 音 樂 會 重 覆 一 百 遍
每 一 次 談 戀 愛 都 成 熟 了 一 點
今 天 你 打 雷 雨 天   我 才 不 妥 協
只 要 有 地 圖 我 就 敢 冒 險
 
甩 甩 我 的 頭 髮 自 我 得 很 明 顯
快 樂 隨 時 存 在 拒 絕 浪 費 時 間 
把 過 去 通 通 丟 到 那 條 拋 物 線 
我 看 見 前 方 精 彩 的 路 線

我 要 我 的 世 界 口 味 最 特 別 
感 動 加 上 調 味 就 會 很 完 美 
我 要 我 的 直 覺 天 天 都 新 鮮 
就 算 世 界 沒 變 我 還 是 最 耀 眼

看宮迷上的歌~~~~我必須承認我中毒很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