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我高中的生活都在課業上

觸角伸得不廣

很無趣  我也覺得

有點不值得 我也同意

你這樣說我 我也沒什麼想要反駁

不過 你沒資格用你的感受來評斷我

我們的狀況不一樣 也請你不要一概而論

 

還有 你說的那些所謂豐富的生活

我可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算我再怎麼想做些不一樣的事

你說的那些事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玩

謝謝喔 但我不考慮

 

我的不想聽 也許對你來說很沒禮貌 不好意思

但你的自以為是 只能讓我這樣反應

不想聽 是有原因的好嗎

不要還給我下什麼我不善與人溝通的評語

 

這樣 只會讓我覺得更無言而已

我是不多話 也不會和人哈拉

但所謂溝通是也要聽人家說話

阿你有嗎你有嗎你有嗎

都你再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