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很奇怪的情緒

我不是不想和別人講話

卻講沒幾句 就開始不耐煩起來

這是高分子給我的後遺症嗎

情緒處在poor solvent裡 

viscosity卻還很高

不合常規的我

 

有時候 我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只關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無限放大

又很想說 那其實是我已經自顧不暇了

 

喂~~喂 你還好不好

 

在這種 我處於高度不穩定的時候

獨處應該是再好不過的

我都不知道我在那個點會爆發 無的放矢

心情卻依舊難以平復

我很奇怪吧

 

這個世界禎的很不快樂

想要簡單 很可能就是最難最複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