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剛回宿舍

我就有種回家的衝動 不明所以

宿舍很好阿 可我就是想回家了明明才剛來...

為了計材作業留下來 喝著我媽幫我拿來的藥

是藥太苦嗎?? 好想回家 躲起來

 

第一次 坐立難安得想回家 原因不明...我懶得探究

大概是想躲避什麼 有怪獸嗎?

 

作業交了 棘手的矩陣下禮拜見 我不想和你纏鬥

回家一趟 好了

 

昨天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不過卻覺得這話背後應該也不簡單吧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you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