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時光 很多被我浪費掉了

早上悠閒的準備再出門 去學校做一做報告

不想做實驗XD 我還是在逃避

雖然信誓旦旦的說想把它做好 我是想阿

可實際上有很多小麻煩在阻礙我 又雜又多

恩...我承認這是藉口= =a

 

在很多跟自己的對話裡

我發現我還是在縱容自己

對自己太好 就是在自我放棄

 

在這種最沒有時間揮霍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自己有數不盡想實現的願望和想看的書

偏偏以前當米蟲的時候我都沒想過= =

可惡 通通做筆記 看我以後一一實現

我看我還有哪些多想做的事>3<

 

今天去書局晃晃

有痞子的新書喔 "暖暖" 好像很好看 我不敢買

還有社會學老師推薦的"蔣勳-孤獨六講"

翻了一下 發現我還看得下去

基於同一個理由 我還是把書拿回去放好

又手殘看了一下星座書 阿屋 我們的可能性?!

 

好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