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那些 沒說出來的 才是最難過的

我霹靂啪啦說個不停的 是一種發洩 是一種掩飾

所以在心裡沉沉的那些 是我最不開心的

 

我感到有些壓力

我感到有些茫茫然不知所措

我害怕我的一意孤行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我的單純天真不經世事

是的 我要走遠路了

但問題是 哪一條遠路?

 

又一次在大家面前失控了

對媽媽發脾氣了

也許我只是最近壓力大了點...

 

但這樣的想法 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我想離開家

 

這個家很好 但我卻想離開家

我討厭我軟弱 我討厭我依賴

我討厭我是乖乖牌

我討厭那種柔性的制約

我討厭我自己

 

我是不是哪裡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