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拖了很久 不過我卻遲遲不想寫

不知道是不是回來之後被考試和一大堆作業追著打的緣故

還是去那裡我吃得不開心 而不想寫(也太注重吃了XD)

主因應該是 每天都要做長途的車 撇開東京很會塞車不談

加上陰雨綿綿 一天陰一天雨

和到每個景點都只能像觀光客(是觀光客沒錯@@")

只能馬不停蹄的走一趟 沿路拍拍照 沒多餘的時間讓你好好欣賞

有點疲累的走馬看花 搞得我回來也沒有很欣喜的感覺...

 

還是有幾個地方讓我很想好好說說的

首先是那天抵達之後 看到天公不作美(因此而變動行程)

實在讓我也很不high的心情為之一振的地方--淺草觀音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覺得耳熟 而實際上對它沒什麼概念

抵達之後 我一整個很high阿 原來這裡就是雷門(喔 恍然大悟)

看到雷門就嗨了XD 應該說看見只在電視上看到的地方

有一種很想尖叫的感動 事實上我是一直哇哇的不停讚嘆

 

另外就是去參訪的松下電工松下電器一整天的活動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的 可卻是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地方

去之前 有人看了行程 說我們去參觀這個幹嘛@@" 浪費一天

松下電工和電器就是 National和Panasonic這兩個品牌

我比較驚艷的是 除了一切很高科技之外 居然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一應俱全

大概走進去 一整間屋子裡的東西 要什麼有什麼 通通包辦了

舉凡地板 門 衛浴設備 廚房設備 也都應有盡有 連牆壁的材質都有...

明明是電器說~~不是電器也都有了

大概是客戶走進去了就沒有輕易讓他走出來的打算XD

打破傳統上下游廠商的概念 反而在裡面完整的植入整個上下游相關的企業

很厲害 看見日本人很積極的態度

還有一個是他們的未來屋--EU House

裡面有所謂的瞳孔辨識系統啦 手機可以設定全家的電子產品

電視就能轉換閉路電視功能 可以用手機控制電視錄影...很多很多

一整個是科技不離生活 生活即是科技!

雖然 好像太過依賴這些東西了 但還真的蠻佩服他們的

搞不好 小叮噹的所有法寶都是來真的XD

喔 我想要任意門XD

這下子我便不覺得漫畫的情節天馬行空了 感覺他們正一步一步的在實現

所以 要努力作夢囉~~

由於氣候使然 日本暖氣很普及

然而為了環保 能源 他們也很積極地在天然氣廢熱的在利用等等著手

溫室效應雖是文明帶來的副作用 是人類惹的禍

但看見他們可以這樣把環保帶進生活中 實在覺得很佩服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