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2看板~~又被阿肥抓包~~

趁著機會聊了一下天

 

阿肥問我以後要幹嘛     我說了一概的回答 工作吧

              還會在考嗎?                                 不會吧 不想了

 

之後就用心理學理論來分析我現在面對的情況

跟我說 現在的迷惘是合理的正常的

不然我都以為又是我在想太多 自尋煩惱

即使是人生所必須承受之重 不得不說那還真的是很沉重阿

不知道會飄落何處??

 

謝謝阿肥提供的方法囉~~

找出最想做的事情 真的是當務之急呢

有很多時候 想了很多 想做的也很多

抓了太多卻什麼都丟不出去 

有很多簡單的事 我是明白的

只不過一時被遮蔽住了

 

恩 不要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