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走走遠路是好的...

當然現在也這麼覺得

可我輕忽了它的痛苦和煎熬

看著重考的同學 晚一點跟上進度讓他們好有企圖心和競爭力

很欠揍的我 一直欠缺這種東西 還自以為了不起

不會花心思去想想自己 未來

所以我蠻想讓自己走走遠路的

也覺得這樣會是好的

可有目標的遠路和一片飄渺的遠路是不一樣的

除了苦澀的日子要過 還有一種更不為人知的壓力 心理上的

很痛苦

 

我以為我可以度過的

可是好苦好苦

然而我一定得要熬過去

別無選擇

因為我已經在遠路上了...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