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變堅強的徵兆嘛

還是一切都被我想的再糟不過

所以傷不了我?

那還真多虧了我的想太多(淚)

 

其實我覺得時間點可以提早些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承受

而且我沒有眼淚要流 也不准流

不過 一直急著想要一個結論 無非只會把事情變的更糟

最慢最慢就等到塵埃落定

早一點 弄個明白

可以回到軌道

 

現在回想起來 我應該要有所察覺的 

可卻一直看不見 是不想看見還是...?

雖然看不見還是一直在庸人自擾

我想太多了 雖然是老生常談我還是不得不這麼說

 

以後,我會更像我。

黃小禎加油!

 

 

其實我開始懷疑起 我是不是有那種力氣等到那時候

不管到時候是怎樣

時間對我處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