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能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說無所謂說沒在怕的

搞不好就是最放不下的

我以為我很看的開的

活生生的眼淚反應我想最直接了

轉個念瞬間就好了

不管我對自己做了多少催眠和嘗試著要說服

逆反應就是行不通

 

有這麼一樣東西 是我一直沒輒的

現在依舊是

不過我還是這樣選擇了

選擇是因為想要開心的無限制的快樂的前進

要揮別陰霾的不快樂的

我總是把自己搞的好累

不過不想因為降放棄 喊停

我想知道我有沒有好好的去愛的能力和勇氣還有信心

只有愛好像是不夠的

雖然我有滿滿的滿滿的

 

神阿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我想要的只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