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騙你 九月真的咻的一聲就過了

連再見我都來不及說

大概是兩次報告的因素 我沒心思去好好細數9月的時光

 

大事件 就屬以下兩件

去了一趟高雄遊 輕鬆的 愉快的

卻因為某隱疾不能去的泳渡日月潭 我好懊悔= =

昨天拿到很空虛的衣服 頭巾 泳帽 和 i-cash

 

剛拿到的外套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我可以買S的~~嘗試粉嫩和亮色系

好想買褲子喔 快點變瘦快點變瘦~~

 

最近有些不習慣說 從突然熱絡的某個聯繫冷卻的感覺

想起那個時候的我 不安比起現在多了很多

不安少了點的現在 想念依舊是很濃厚

妳呢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