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充電是充的很足夠 我放空了好一段時間 囧

不想回去學期中的生活說

開學第一報 我壓力好大

老師會放我過關嗎.... 

數據才整理完 沒有頭緒

接下來的方向 未知...

明天要進lab了~~

 

薄膜材料沒選到 不過是禮拜一的課我不喜歡

打算先去聽聽看再說

這學期要修3門或4門呢 課好多@@

 

嘿嘿 家教都下禮拜在上工耶

之後又要開始每天趕場的生活

數學家教你快回來阿 我極度不想搶你飯碗XD

 

希望是個嶄新的開始

我要鞭策自己

看生活到底是可以多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樂多 的頭像
    養樂多

    養樂多培養皿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