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title下的很唬人的 其實只是過年期間和女朋友們去吃飯喝茶的店

其中印度料理我不知道店名 也加不進去了XD

不過印度料理其實蠻好吃的 老闆是印度人

優格咖哩或是芒果咖哩都超好吃


不過點心類我可能比較無法接受

豆子加馬鈴薯泥位內餡的馬鈴薯餅跟咖哩餅 一方面是吃太飽一方面是口味的問題


我們都吃不完...只有邱媽硬把它吃光光XD

 

慕名而去的隨光呼吸 年前的平常日沒定位但一開門就去了 居然被訂滿

後來不死心 定了位 非要去成!!



不過我要說隨光的料理真的如聽說的普通 CP值來看 不是很高

我想它是屬於吃氣氛的 聊天下午茶用的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兩間喝茶店 是我們續攤聊天用的~~紅心

一家是之前有看人家介紹過 咖啡色

美食部落客說餐點普通 不過我們這次去喝茶聊天覺得很不錯說


因為飲料超大杯XDDD 價錢差不多50~60元就有哩 當然咖啡比較小杯啦

 

然後是後來無意間走入的慶中街 黎巴嫩玫瑰

我覺得它的下午茶還不賴 CP值蠻高的

午茶A&B餐 145元 但可以搭配單價100的茶類

主要是三明治(或派) 幾塊手工餅乾 沙拉

派和三明治都好吃!!


 

 

聚餐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