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天保佑我沒事

再來就是這世界還有愛 我快要哭了

 

我的機車又出問題 不知道為啥又發不動

早上去家教完 又發不動 其實昨天就有點難發動

後來我牽到路邊 用踩的讓他發動 我總是很沒天份

上一次是被好心的路人相助

我在心裡哀求 拜託讓我發動吧 我一定馬上去修理

後來總算發動了 在家教那 我也實在不知道有哪裡可以修車@@

我打算直奔 學校附近 上次去過的那家修車店

可在我大概騎道前鋒路吧 在我停紅綠燈時 就砰隆磞隆熄火了

發不動 一點動靜也沒有 然後我就想說 好吧 非得推車不可了= =+

眼看著真的還要一公里遠 中間還有個山谷般的路段@@

這兩天的天氣又莫名的晴朗 科科

推過一個路口 有個好心的人說 我往火車站方向至少還要走一公里

他勸我往回走 那家比較近

然後我就說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開 因為是週日 一路上蠻多家都沒開

然後好心的路人他說 他本來就要往那方向去 他說他可以幫我騎去看看 叫我先折返

他人真的是太好了 明明不順路 還騎過來幫我

於是我就開始掉頭 然後我心裡默默的想怎麼會有人這麼好

因為我ㄧ邊推一邊看 想說 怎麼沒看到那個人

其實他沒再折返來跟我說 我也不會怪他

但如果機車店沒開 我是會比較囧一點

結果 他回來了!! 因為很遠 而且我卡在一個大路口的馬路中間

我點頭向他表示我的感謝

這個時候 其實他大可以走了

結果 他在馬路那邊等我 告訴我 機車店有開 接下來還用腳幫我推車

好人真是做到底了

天阿 這世界真的要感動死我了.......

 

謝謝好心的路人 我快哭了

到了之後 他就走了耶 人真的超好的

(之前在路旁停車 有人也是好心幫你牽車 但是停完他會跟你要錢 orz)

(最近壞人很多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但我覺得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機車店老闆說的我的車"相打電"

不能再騎 會燒起來

我心裡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我沒事@@

如果真的燒起來 我一定會會大哭 嚇慘了那種

 

然後我就默默的走回實驗室 科

一路上我就一直很感動

覺得這世界還是很溫暖

我要日行一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