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有兩部很喜歡

其他的....我只覺得班艾佛列克很帥XD

 

美味關係 ( JULIE & JULIA ) 

這部是真人真事改編 所以特別覺得很貼近人生 一般人的XD

電影在兩個主人翁的生活中跳來跳去

當然就以食物當做串場 

 

我覺得是部輕鬆的小品 很好看

題外話是梅莉史翠普在"穿著prada的惡魔" 裡 給我的印象實在太深

偏偏他老公又是prada片裡 他的下屬演的 害我一直覺得不習慣XD

 

附上一句裡面我很愛的台詞

You are the butter to my bread and the breath to my life.

 

 

解讀香奈兒 (我在PPS看的)

會開始看其實是前一陣子的香奈兒電影熱潮

看完發現這不是剛上映的那部

但我覺得這部比較好看 我就看不下去原本要看的那個了@@

查了一下發現兩部描寫的重點 不大一樣

狠推這部 害我也想跌入香奈兒世界!!

這部片的手法也是有兩個時空

不過是同屬同一個人的 利用 CoCo Chanel 年老回憶過去這樣呈現

這樣的方式感覺可以時時抓住觀眾的專注力 因為時空一直在對換

真的很好看

 

演年輕香奈兒的女主角好正~ Barbora Bobulova

很漂亮 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