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染上胖宗的壞習性

向來不會說什麼粗話

但他那句 "真是狗屎" 我學的很到家

 

我想我深深的體會他的深意並應用的相當不錯

然而我要說的是....這句話最近出現在我生活裡的密度相當高

換句話說

可以想見我最近的狀況了 囧

 

很多事都 out of hand

感覺做好的是沒幾件

然後 我真的有點想要崩潰

最後一根在堅持著的理智線也.....

 

我想鬼吼鬼叫

想躲起來

想逃走

 

此時此刻 心魔不應該來攪局

可是我發現它悄悄的來了

喔 我不想憂鬱QQ

 

要丟掉 想太多 和 鑽牛角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