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過於冷血呢?

 

今天 去幫我妹搬宿舍 總算是開學了

到了之後 卻發現是另一種蠻荒 整個校區跟工地一樣

水電都還是剛牽好的呢 令人擔心

 

我沒有離家讀書的經驗 所以不懂

去旅行的經驗 不能相提並論 大概都被興奮沖昏頭

加上 剛上大學的生活 我想應該是多采多姿

但我沒有過 不過希望妹妹可以盡情enjoy

也許在暗夜 是有點寂寞的 有點想家 是鄉愁揮發的時刻

正當表妹哭的希哩嘩拉的時候 我心裡 在衡量淚水要傾巢而出的標準 

還不到我眼眶要潰堤的時候 或是 我只是還沒反應到 離家 是什麼樣的feel

 

至少我現在還不想哭

但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哭

我捨不得 在知道她很可能不會待在台南的時候

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事實上 通訊這麼方便 也不是什麼生離死別

 

是我太冷靜 還是太冷血?

 

還是 我只是後知後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