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嗎

那天和小代的閒聊 他問了一句  最近好嗎

這真是一句好有魔力的話

可以是隨口問問 也可以是真的出自關心

然而當下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

大概是天氣變涼了 我真的需要一些溫暖

 

最近好嗎

 

有些時候我會變的容易感動

收海報時 因為我要收3張 請同學幫我暫拿

收完他好心的順手幫我捲好 我又是一陣莫名感動

去泰國時 象夫替我們留下很多照片

當然 我心裡又是一番激昂感動 於是我給了他double的小費

 

是因為我沒有預期到這樣的善意 於是感動很加倍嗎

 

還是最近的情況 讓我連最最簡單的好事 都能感動不已

 

喔 最近 快點帶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