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似乎又找到一些不同的思考迴路

之前走上的 大概是"想太多"迴圈吧

每天每天都在想那些想不出來 卻很煩的事

下定決心不想 它會自動跑出來 讓我一遍一遍不自覺的省視

我的個性 很容易想的太多 卻很難不去多想

總是把自己搞的有點 陰鬱 急躁不安

 

我知道該怎麼做 卻拿不出微笑來掛在臉上

連面對生活 都好像提不起勁

那天突然想開囉 回到正常的軌道 我要記住這感覺

是壓力太大嗎?

下次不愉快的時候 我要把快樂的檔案拿出來用

我想唯有快樂的地方 快樂也才願意繼續來

 

喔耶 我要快樂 我們不見不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