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該接"我會好好的"嗎 哈...

剛剛從期末地獄被解放 心情很愉快 打算好好的解放幾天

睡大頭覺 遠離書桌 還打算再把金三順拿出來溫習

哈 但其實 總覺得心裡有部分陰鬱揮之不去

我很清楚為何而來 卻無法具述

很討厭這種負面的東西 可是這好像是我的一部分 如影隨形 哈

 

今天考完全部科目 但其實我心裡為之雀躍的是 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去上課

我很怪吧 不應該是如此的

是這個原因吧 這學期我覺得好累喔

活動少了 卻還是沒有讓自己更快樂 本以為是事情太多 讓我分不出身

假裝自己很快樂 也沒辦法騙到任何人

所以 我想我不能再逃避 假裝視而不見

因為自己 我討厭所有事 所有人

對什麼事都沒了興趣 都快變成宅女了說

 

趁現在 剛好有機會讓我休息 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把自己找回來吧 不想再對事情冷眼看待

也不想一直讓回憶的美好不斷重現

我身邊有很棒的朋友 不能發自內心一起笑鬧

豈不是太可惜了 哈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金三順裡的一段話 我也得到共鳴了

突然覺得 好像更有勇氣了

超愛三順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