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次通宵很有趣 雖然已經讓我不敢相信我居然會跟你們玩成這樣

我以為我是唯一還有理智的人@@

沒想到 同樣的事情來會再發生一次 哈

"Nobuta" 名言

有些事要很久以後 你才會知道 快不快樂 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唯有跟你們一起的這些事 無須考慮 我知道一定會非常非常快樂

 

先來說說班聚的事----

昨晚我一整個很high 我自己都覺得 out of control 

不過除了你們 大概沒有人可以看到我這瘋了的樣子吧 哈

不知道講什麼就亂講 我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話

好幾次笑到肚子爆痛 一整個幼稚加白痴

不過很有趣 這是我一開始就可以預見到的

幸好我沒有不想去 哈哈

 

阿 霍元甲超級好看喔 其實剛去的時候

我本來蠻想看 "傲慢與偏見" 的  想說國片該不會很糟糕吧

結果又是一個出乎意料的好看!!!!!!!!!!!

不過我一開始的想法是 反正重要的是跟什麼人去看的

電影好不好看 反而是其次 (有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

實在不想承認你們真的很棒= =

 

我不知道今天早上的時候 是我真的瀕臨崩潰還是怎樣

也許是太累很想睡吧 變的更易怒了 哈

也許是過於認真?! 你們的話我聽了都很生氣

雖然你們在開玩笑 認識這麼久了

對你們的垃圾話 還會如此認真的我

我真的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大概是太嫩囉@@

 

好久不見大家 嗯 雖然很想跟每個人都聊一下

不過我那失控的狀況

還是不要嚇到無辜的人比較好 我大概是呆子吧@@

我的寒假大概還剩一個Week  我想去玩一下耶

我想留做紀念 雖然打牌是不錯的消遣拉

可是總覺得玩一下 以後應該可以更回味無窮吧 哈

 

還是很想跟大家一直在一起 怎麼連回憶往事 都那麼有趣??

高中太棒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