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很特別 ,我們一起渡過了寒假...

以前也都是一起過的拉,只是這次更特別!!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是 我居然也跟你們通宵了兩個晚上@@

 

高一的寒假 我們本來要去老師家要紅包 都沒去成 後來去安平玩

這是我最有印象的吧~~

就連去年...我們有一起做過什麼嘛...我想不起來

去年的燈會 跟邱媽媽去看了 不然我也不會去吧 我想...

今年的燈會 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看 我一直用力想記住全部的細節

忘情的笑 跟你們吵吵鬧鬧 雖然我覺得你們欺負我也有點過頭

 不過我生氣你們也不怕= =b

像這樣的在一起日子 非得要好好珍惜

我隱隱約約覺得 很可能再過幾年就不會有了吧

幾個人一起的天空......

 

鹿耳門最棒了!!!

早知道會是這麼精采的一夜 以前就應該多多衝@@

不過這兩天我都走了一下 站了一下 腰就酸了  我真的老了 阿屋

我不會忘掉廣場的蜂砲

也不會忘掉你們在我身後圍繞

更不會忘掉高空煙火的絢爛美麗及震耳欲聾的響聲

我們擁有的絕佳視野  半躺著看 靠著彼此

雖然我很沒想像力 不過後來我也能稍稍體會你們眼裡的世界

我永遠不會忘掉天空的微笑

 

有好幾次 煙火 範圍很大的 慢慢落下 我都以為 伸手就可以抓住

在那個時候 我偷偷想著 希望明年還可以一起來

不過我不敢說出來 怕你們不理我 哈

其實這樣的約定我不敢做 變數很多 如果沒實現 我會好沮喪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 在一起的時光 可以更多更多......

 

希望伸手抓住的同時  願望可以實現

也能抓住彼此想要的幸福

一個我們20歲的紀念

 我要好好記著 以後好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