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燈會了 這次我有帶相機出門

上次去看 還只是試燈

而且那時我也才拿到相機沒多久 不想帶出門

更重要的是那天和鹿耳門的時光

我只想用心好好的 牢牢的把它記住^^

 

這次和家人一起去看 也是我的相機初體驗

還錄了煙火喔 錄了兩次 一次比較近 一次比較遠

近的當然是清晰拉 不過有很多砲煙

我個人比較喜歡 遠的那一段

不過那段我move了3次 有些晃動 小敗筆

超攢的耶!!!!

還錄了一段主燈 有一個小小的蠢事

第一次錄 我舉了老半天 舉到手酸

快結束時 才發現我根本沒按

也就是說 根本沒錄到= =

我真的很無言 orz

還好後來有完整錄到...

最後那次我是在林默娘公園那裡

錄的時候 有很多人

引起我注意的是 一群南一中的學生

還穿著制服 爬到石像底座上去囉

他們很吵 很喧嘩 很瘋狂

在天空滿佈煙火的同時 他們大喊許下了他們的願望

隱隱約約 我聽到 "下學期我要歐趴" "祝我順利考上某某大學"...

一開始 我想說 他們是瘋掉了嗎= =a

拼命的大聲喊叫 有小朋友就這樣跟著他們大喊

後來 連我都想跟著一起喊叫

不過我只敢偷偷再心裡許下願望 在煙火最燦爛的時刻

看著看著 我有點羨慕他們

他們還是高中生 也許日子很苦

卻可以玩的如此瘋 也許是得來不易的喘息片刻

我相信以後他們一定也會以這段日子為榮

就像我一樣...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 缺少了一種名為熱情Passion的東西

雖然時光非是 但我的理智總勝過一切

喜歡裝成大人 其實偶爾我也想胡鬧

於是看著他們這樣

我覺得他門很酷 也在他們身上看見我小小的夢想

年輕也許就該這樣!!!!!!!!

 

我還拍了一些照片 拍了小杜說很可愛的日本娃娃

拍了一些 上次試燈時沒看到的燈

錄影錄到手很酸@@

我的相機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