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虎頭埤 烤肉加躲避球@@

 

首先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搞的我懶懶得不想動

去到那裡 我發現 那裡和我預設的有些不同

嗯...該說是很大不同

本來以為會是鳥不拉屎的地方

不過 發現那裡還頗讚的!!

還有天鵝船可以踩耶

那我或許就可以不必大老遠跑到碧潭去^^

但如果可以 碧潭的應該更有feel吧 哈

 

烤肉時 我們這組的火一直不夠旺

沒辦法給所有人東西吃

飢腸轆轆的我們 只好往他組發展

反正出去玩嗎 隨意拉

只是下午時我肚子還真有點小餓@@

 

收拾一番 稍作休息之後

我們移動到一個場地 去進行活動組精心企劃的活動

躲避球大賽...眞令人懷念阿

國小的事了吧 國中就很少玩了

我現在很怕球......驚驚

 

今天去沒能做到天鵝船 其實我覺得來這裡

比較方便的是 騎機車 阿 我還看到不少人騎著協力車

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我想我還會在來這個地方一次 哈

 

玩的很累...

 

這是我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