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吊飾做好了 將將將將...

其實我是idea的提供者拉

後來做的時候 我媽沒三兩下就弄好了

在我還在考慮好不好 男生會不會想要

想很多的時候....

 

很想做紀念 不過卻很怕你們不想要 XD

不想用也沒關係 至少要好好收著!!

很想留作紀念 為我們的友誼

我還特地做了市調 問了五百個男生

............................................................

 

其實只有五個 = =a

反應還ok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馬上就換上去囉 搞得我心情一直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 對我很言 它應該會變成幸運物吧

心情很好耶@@

有友情加持吧...

我好想有點傻耶 好像小孩子喔

禎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