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要去旁聽 我沒選到的那個通識

1.2節的課 昨晚我有設鬧鐘 早上我也有醒來

只是我又爬回床上去了= =b

不過後來聽同學說 不有趣...我心想 還好我爬去睡拉

昨天很熱 晚上要回家時 開始起風 有點涼意

今天變得有點冷...氣溫大概差了5.6度吧 變化還真大

 

昨天開始有正式上到一些課 我想下禮拜會全面上課

不過剛開學 真的還蠻閒的耶@@

我每天回家都很無聊...我是呆子

大家下禮拜應該都開學了吧

把握一下前幾週沒壓力的生活吧 好好玩它一下

決定去系出遊了 我自己決定的

陽陽沒有給我壓力  真好 是我說要去!!!

希望會很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