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上日文課

老師又說了好多好多

有鼓勵到心裡那個裹足不前的我

另一方面 對於禎昏一事我也有了不同的觀感

 

老師說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老實說 讓我震撼很大

我現在擔心 在意的事情

不外乎就是想得太多 害怕失敗 在意面子

不過 其實現在的我們

什麼都沒有 也正因為如此

更能放手一搏

反正跌倒了 拍拍褲子上的灰

重新出發就好了~~

 

長越大 我發現 煩惱越多 責任越重

當夢想越來越偉大

隨之而來的是 付出的代價也越來越大

當然 這是理所當然

但如此一來 要成就夢想的時候

就會覺得枷鎖越多 束縛越多

就更無法真正放下一切 朝夢想衝去

 

於是 我期許自己

在這個我沒有東西可以失去的時候

我要盡力去做 想做就做

反正我擁有的是這難得的一派輕鬆

我什麼都沒有 I'm no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