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那如夢似幻的幾天

已經把我帶到超現實了

所以我回不來......

 

我喜歡有話直說

我不想考慮很多

我喜歡我就是我

 

回到現實來

煩人的事好多 要面對的人也好多

我好累喔 還是很嚮往跟大家一起的生活

我又開始在尋找你們的影子

雖然我很清楚不可能找得到一模一樣的人

下意識的 我還是會這麼做

也許你會說 要去適應環境 適應新的人群

不要沉浸在過去 和留戀舊的人群

但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哈

就算知道只是白費力氣

我還是會在心裡偷偷期盼

 

這幾天我的腦袋一直不斷上映著

那幾天的情景......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放映呢

想念讓我非常開心

也會讓我對現實感到很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