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積極的想轉職 希望可以如願走出戶外 不要在當宅女

因此我一直保持在蠻high的狀況下

有點小擔心 怕這樣子的精力無法持續太久

 

今天聽到系出遊的消息

我知道我不應該找理由不去 只是...

心裡有股小小的聲音宣告不想出席

眞怕到時候 我又龜在家裡不肯去= =b

很好玩的很好玩的.........衝吧

 

我的新目標 是想把 行程表 盡量填滿

我'想讓我的生活 更加豐富一些

不要再讓時間白白逝去

寒假時 終於可以體會

老是在說當學生很好的人的想法

才知道 當學生真的很好

驚覺時間過的很快 暫且不論過程內容

愜意的大學生活 已過了將近一半

呼 不能在慢慢走哩!!!!

 

開學的第一周 今天很正式的上到課拉

明天早上好好的補個眠吧 一早上都沒課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